close

DSC06842.JPG 

看到爸爸在組裝衣架,小霏就馬上爬過去湊熱鬧了

 

拍手

小霏最近愛拍手,開心的時候,或是聽音樂的時候,不只拍手,還會身體搖來搖去的,非常可愛..

現在拍手不再像以前一樣握著拳,而是雙手打開能拍出聲音了

除此之外,她知道"再見"的時候,要揮揮手...但是實際操作時,還是要看大小姐的心情..

 

 

DSC06852.JPG 

↑給爸爸好嗎??

 

DSC06853.JPG 

↑給你~

 

給你

小霏自從學會"給"這個動作之後,手上只要拿到物品,就舉高高的要把東西給我

這時我會收下說聲謝謝,她就會很開心

我再把東西還給她,想要的話她就會收下,要不就是不理睬

媽咪我每天都收下她的"禮物",收得很高興!

 

DSC06849.JPG

↑又從箱子裡要拿出什麼來呢?

 

DSC06851.JPG 

↑拿出了一根棍子~

 

把東西拿出來

吃飯的時候,養成了一個壞習慣,就是手上要玩玩具

時常要準備許多東西給她玩,她才願意張嘴吃飯

她最愛的就是給她一盒子,裡面裝滿小物品

她就會一個一個的把物品拿出來,然後在手上把玩一下,喜歡的玩久一些,不喜歡的看一下就扔掉

是的...吃飯時,媽咪我不只要餵飯,還要彎腰揀她扔出的物品,非常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