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8.JPG  

霏的鼻子不通 要帶她去看醫生

對新竹不熟悉 在網路上找了風評不錯的謝承霖小兒科 一早起床就出發了

我們不到八點就到了 且是非假日 原本想應該是掛第一個的

沒想到已經有四組人馬在診所門口排隊了 傻眼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醫生要一大

早排隊掛號的

我們在車內等 想說開門的時間快到了 應該不會有人來了

沒想到短短兩分鐘內又來了兩組人馬

所以等到門打開 大家依序排隊掛號時 我們排到了7….

 

謝醫生看診很仔細 輪到我們看診時 已經是四十分鐘之後了

一進去 醫生就問霏霏怎麼了?”對病人這麼親暱的叫 我還是頭一回聽到

我說明了症狀 他大致看了一下她的狀況 下了一個結論

霏霏是過敏寶寶 有皮膚和鼻子的問題

他叮嚀我副食品一定要等六個月之後再添加 母奶一定要餵滿六個月以上

 

醫生很詳細的解說 並溫柔的幫霏霏吸鼻子 還說若要再來吸鼻子 不用掛號就可以直接來免費給他看 我聽了真是感動

他又說 這些症狀不需要拿藥 掛號費退還給我

我聽了不敢置信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醫生不給掛號費的 縱使不拿藥也一樣

頓時反倒讓我不好意思了 突然覺得謝醫生的頭上有光圈 這不是天使嗎??

醫術好的醫生很多 但是有醫德的醫生卻很少 我今天遇到了這樣一個難得的好醫生

媽咪想跟霏霏說: 若有一天妳長大了 有機會服務人群 別忘了曾經遇到一個不以賺錢為目的的好醫生 在自己的領域中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